你还在傻傻的画韩式直眉/粗眉吗?赶快擦掉!今年流行的可是自然风!

05:22


相信很多女生和我一样都很崇拜韩式的妆容,更不用说是“去年 2015”风靡一时的韩式画眉法。简直红到半边天!不管适不适合每个人都争锋的把粗眉往脸上画,
可是并不是每个人的脸型都适合粗眉的呀。
一个不小心很容易就变成包公,蜡笔小新了啊。


都说是去年了,如果你不更新一下还在傻傻的画粗眉,可就落伍了啦!今年的风已经有大逆转了,不再是粗眉的天下。自然温和,加上眉尾微微朝下的画法,才是今年的王道!许多韩星顶级化妆师下手都变得很轻,就连眉毛的颜色显色度,也减低了。自然的眉毛,让人显得没有那么大的杀伤力,反而多了一点抚媚与柔情。也适合各种不同脸型的女生,不用担心不适合自己。



让我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画出今年最夺势的自然风格的眉型:
首先介绍我的工具,最爱的眉粉,来自HEAVY ROTATION 的 NATURAL BROWN 眉粉:


接下来是非常平民价格又非常之好用的
The face shop, design my eyebrow 眉笔,我使用的是 gray brown色号。


画法:可以依照个人喜好和眉形的不同使用不同的画法,这是我个人建议的画法。
优点是眉毛一整天下来不容易脱妆,看起来也非常的自然。


1: 使用接近自己发色的颜色的眉粉,作为打底,利用眉刷画出眉型的轮廓。

2: 眉刷必须顺着眉毛往后刷。沾去少许的眉粉一层一层慢慢把眉粉叠上去。(不要一次下手太重,或沾太多眉粉,要不然就变蜡笔小新了)

3: 勾出眉峰的部位。

4: 在眉尾的部分,稍微往下画。

5: 再来利用眉笔把眉毛的整个轮廓再描绘多一次。加强在眉尾的部分就好,不要加在眉头。

6: 大功告成了,如果希望鼻子和脸的轮廓看起来更立体,可以利用眉粉最浅色,在眉头和眼前角这个部分,打上些许的阴影。


完妆效果:是不是很自然很好看呢?

喜欢我的文章就分享给周边的朋友吧!

Wincey MakeUp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