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ILA CO 都要靠边站!今年最强势的“卸妆膏”-RMK CLEASING BALM

05:50


在去年,由宋智孝所推荐代言的 BANILA.CO CLEAN IT ZERO 卸妆膏
捕获了许多少女的心,也成为大家到韩国必买的战利品之一



卸妆是保养极为重要的步骤之一,的确,这款卸妆膏的洁净力极佳。
但皮肤敏感的我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开始出现敏感症状。
让我感到懊恼无比,还以为找到了心所属的卸妆膏。


/////////////////////////////////////////////////////
就在我着急之下,误打误撞在RMK的柜台询问下看见了这款卸妆膏。
感觉像在沙漠中找到了绿洲!


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一款让人着迷的卸妆膏的魅力
特爱玫瑰的我,深深的被那淡淡温和的玫瑰香吸引了

官方网页介绍:
质感独特,于肌肤上轻推瞬间,固体的软膏Balm即成水漾卸妆油。免除了一般卸妆油使用时会滴漏的苦恼,同时具有不需要重点卸妆品,亦能有彻底卸妆的强效洁净力。质感柔软滑溜,不会令肌肤因摩擦受损,最适合同时作按摩护肤使用。配合呵护肌肤的食物由来精华,彻底卸妆的同时维持肌肤滋养感。散发芳香浓郁的玫瑰香气,叫人身心放松。


卸妆膏的颜色是淡粉红色
让人看了特别着迷
摸起来很绵密柔滑
(虽然看起来和 Banila 很像,可是用起来却大不同)

非常贴心的设计,果然是日本产品的卖点
附设的小匙收纳在盖子里  就不怕弄丢啦




向大家示范它的卸妆威力
使用的是防水的眼线笔 


因为是膏状卸妆质地
放在手上接触到手上的温度就开始有一点乳化了
轻轻的按摩眼线就被融化掉了
然后加一点水再按摩
最后再用清水洗掉


//////// 平日卸妆使用方法 ////////

以容器内附设的小匙,取约1粒葡萄的分量于干手掌中。
由面部的中央开始向外,以打圈的按摩手法,与面上妆品与污垢溶和。
以沾湿的双手让妆品及油份乳化,即可以温水清洗。
配合成分:葡萄子油(保湿成分),荷荷芭油(保湿成分),牛油果油(保湿成分)

为什么那么爱这款RMK卸妆膏也是因为它的保湿度非常的好
用了一个月后皮肤变好了,毛孔也很干净
重点是完全不会有任何过敏的现象

虽然它的价格比起 banila 稍微贵了一些些 
可是我觉得是非常值的
一大罐能够用个好几个月, 又能让皮肤变好
RMK SGD45+ /Banila SGD30+(大罐)

卸妆后再配合我之前所介绍的天然活性酵素晶體天然手工皂洗脸
效果更是绝佳
想看这篇文章请点击这里



By Wincey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