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活性酵素晶體天然手工皂 SKIN の PURE Enzyme Crystal Soap Bar

22:36





什么是天然活性美白酵素晶体皂?

英文名称ENZYME,又称植物综合活性酶就是“酶”的俗称, 在欧美叫“酵素”

这是一种源自欧洲皇室贵族秘方,法国生物技术,远至赤道系岛屿摘取野生有机果实,为酵素初级熟成菌株注入最佳活性元素,参与淬炼成晶莹剔透的晶体,质地温和,以人工古法制成与现代化细致的封存工艺,(能有效封存酵素活性),使用时能散发天然水果芳香,具有深层洁净肌肤、去除粉刺、分解老化角质、分解黑色素、淡化斑点、维持皮肤正常ph值等功效;它更能够促进皮肤迅速吸收晶体中的维他命C、矿物、蛋白质等,达到养肤的目的;更能避免脸部肌肤遭受石化皂碱伤害而使脸部肌肤产生微纤维化现象,天然活性美白晶体可有效提升肌肤细胞活络,促进脸部肌肤储存水能力,恢复正常新陈代谢并延缓肌肤老化。


今天要介绍的是来自新加坡的 SKIN の PURE 天然活性酵素晶體天然手工皂

这款天然手工皂是使用纯天然果肉制造而成的(看起来像很好吃的水果冻)
植物精油经过活性酵素之后,所结成的一个滋润精华

话说保养最重要的步骤就是[清洁],清洁做好了,好的保养就完成一半了!
这款手工洗面皂可是按赞破万的口碑产品,这是来自新加坡的天然品牌,
已推出的时候获得广大网友好评的产品!他的功效就是可以,卸妆,收缩毛孔,紧致肌肤,洗后不残留,提升肌肤对保养品的吸收。更厉害的是它也可以用来洗头皮,洗了头皮之后,头皮出油的现象会有所改善, 比较清爽的感觉。
因为我本身的肌肤是敏感型肌肤,
再加上T字部非常容易出油的也有粉刺和痘痘困扰的肌肤。
所以选择了“木瓜 PAPAYA”口味的,因为它的功效就是针对我这类型肌肤问题。

以下是其他种类,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来做选择。


木瓜 Papaya: 卸妆和粉刺 Makeup remover & ance control
适合油性,痘痘,暗疮,混合型肌肤 / Oily, ance prone, combination skin

鳄梨 Avocado: 亮白和保湿 Brightening & moisturising
适合干燥,无光泽,混合型肌肤 / Dry, dull, combination skin

玫瑰 Rose: 平衡和减少干燥 Balancing & dryness control
适合青春期,普通肌肤 / Puberty, normal skin

蓝莓 Blueberry: 抗老和修复 Anti aging & repairing
适合老化,干燥,敏感肌肤 / Aging, dry, sensitive skin

薄荷 peppermint: 镇静舒缓,红肿和控制暗疮 Claiming soothing & Redness ance control
适合混合型,普通,敏感肌肤 / Combination, normal, sensitive skin



[使用步骤/心得]



如果在Q10购买的话,会附送一个打泡沫的网袋,
而我的是在GUARDIAN购买的(SGD17.90,有盒子的),所以没有网袋。
所以我就用之前在COVERMARK买的网袋打泡,效果也是非常的好!

[1]首先把网袋冲一冲水,一来可以去掉网袋的脏物,二来充分的水才能打出泡沫。
[2]然后把皂放到网中央,用双手合十在网袋与皂上下搓揉大概五下,把皂取出。
[3]之后再继续快速搓揉十下左右,你就会看见像图三那样多的泡沫了!

建议:其实只要一点点的皂就能搓揉出许多泡沫,不需要浪费,毕竟这皂也很小,很快就用完的啦!
然后就是轻轻的在脸上打圈圈,好像泡沫在帮脸部做按摩,很舒服~
大概洗个5-10分钟冲水后就完成了。




为身为敏感肌肤的我,对皂类的洗颜产品感到很恐惧,因为害怕太干会导致皮肤敏感!
除了使用过雪花秀旗下的宫中蜜皂之外,其他品牌的都不敢乱碰。
但是这款天然手工皂真的很让我惊叹!!!使用第一次后,感觉脸无比的洁净,
可是神奇的是,一点也不会觉得脸有干的感觉。感觉非常的舒服,一点刺激的感觉都没有,泡沫只需要稍微冲一冲水就洗的一干二净。不像一般的洗颜产品,
感觉要冲好多遍才能冲掉。其实使用雪花秀的宫中蜜皂都会有点干和紧绷的感觉。
一样是天然成分的皂,可是两个感觉大不同啊!

*丰厚绵密的泡沫,能帮助深层洁净肌肤,也因为泡沫的的分子很细,可以直接渗透到我们的毛孔里,把毛孔里边的脏东西,油脂,全部代谢出来。
毛孔以干净就不容易有粉刺和痘痘的问题产生。
[跟痘痘粉刺说拜拜啦]

[特点]



活性酵素在室温的情况下它会自然的去捕捉空气中的一些水份,
它捕捉完之后就会形成一个结晶的状态,就代表它的活性酵素正在运作中!
一开始还不明白到底什么是结晶的状态,
但是隔天看到这一幕时就赶快捕捉这个画面和大家分享。
感觉它好像是活的!


[卖点]女人我最大/女人美妆大赏推荐




[感言]

连续使用了两个星期后,发现我的皮肤的确有改善!
1.痘痘和粉刺减少了
2.保养品更容易吸收
3.化妆到午后也脸部也不会有大量出油的问题
4.每天都会很期待洗脸后的洁净

感绝对会继续使用,因为效果好价钱也还算公道!

[如何购买]

大多数的Guardian,Watson都有售卖:

Guardian: Takashimaya, Paragon, Plaza Singapura, Scotts Square, Ion Orchard, Tpy, Serangoon Nex, Century Square, Vivo City, Raffles City, Holland Road Shopping Centre, Kallang Leisure Park, Parkway parade, Suntec City, Jurong Jem, Westgate, Causeway Point, Northpoint, Jurong Point Shopping Center, One North, Bedok Mall.

Watson: Tpy, Nex, Ion, Bugis junction, Raffles city, Vivo city, Jem , Westgate, Imm , Tampines mall, East point mall, Star vista, West mall, Bukit panjang,
Causeway point, Hougang mall, Ngee Ann City.

*这可能不是最准确的,要知道更多详情可询问他们:
官方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SkinpureBeauty
Q10 Wow Beauty Shop: http://list.qoo10.sg/item/SKINのPURE-女人我最大OVER-15000-GOOD-REVIEWS-MIRACULOUS/408707750

*Q10 的价格和Watson/guardian是一样的
Guardian 没有盒子 [SGD16.90]
Watson有盒子[SGD17.9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inceyMakeUpStudio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wincey_makeup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