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女生必定要入手的 / YSL 圣罗兰 唇膏 • 大秘笈(必败商品)

03:54


[YSL 圣罗兰]是我最爱的品牌之一
一来是被他们家华丽高档设计所吸引之外,再来就是网络上累计满满的大好评,
不得不让我心动。
我本来就不爱擦口红,因为很讨厌那种唇膏浮在嘴上的感觉。
再来我有非常之严重的干唇,所以只能默默的擦带有点颜色的润唇膏。

但是重点来了,因为上次出国在免税商店经过他们家的柜台后就被吸引了。
本来只打算买香水的,可是金色的唇膏实在是太耀眼了!
我的目光无法从它身上转移!

好啦,不啰嗦,我就说重点。
我败了他们家的四个产品。
第一就是好评不断的唇膏!

因为之前有点混乱,那么多种类不同的唇膏,到底要买哪一种?
所以我就开始做了些搜查,希望能帮大家解读。

其实非常简单,YSL的唇膏分为四大类型:


1. 奢华缎面唇膏 / ROUGE PUR      COUTURE (YSL是黑色字体)



2. 奢华缎面唇膏 雾面版 / ROUGE PUR COUTURE THE MATS (YSL是红色字体)



3.情挑诱光水唇膏 / ROUGE VOLUPTE SHINE (推荐)销售第一*



4. 透明晶透润唇膏 / VOLUPTE SHEER CANDY


显色度:奢华缎面唇膏 雾面版 - 奢华缎面唇膏 - 情挑诱光水唇膏 - 透明晶透润唇膏
滋润度:透明晶透润唇膏 - 情挑诱光水唇膏 - 奢华缎面唇膏 - 奢华缎面唇膏 雾面版

有人问过我,方形的和圆形的有什么不同,就如以上解释的一样。
方形是属于比较雾面感,圆形都是比较水润感的。
不同在于显色度和质感,不要一昧最求,最重要依照个人情况和所需来购买。
[建议:先到专柜去试色,因为不同的颜色擦在不同人的唇,可是有不同的效果]
一般来说,越显色的唇膏就会比较干,颜色越不显色的相对的保湿成分比较高。
就这么简单,不需要想的太过复杂。
但是建议唇色较暗淡的人使用显色度较高的唇膏,才能显示出唇膏的色泽。

以下是我购买的颜色和类型:

使用在唇上的效果:

[使用心得]

1.奢华缎面唇膏 ROUGE PUR COUTURE 
#52 Rosy CORAL
这款就是《来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全智贤饰演的千颂伊所用的颜色。之前曾风靡一时,价格也在网络上被吵的很高。颜色的确非常的棒,擦上去看起来人气色非常好,
非常之显色的一个色号,皮肤也显白。颜色属于比较亮色系粉红色,皮肤颜色较黑的人不适合,擦上去会显得有点肮脏。配合比较白色妆底效果更佳。
只不过对我这个霹雳干唇来说,还是会有一点脱皮的现象。比较少用,通常心情特好,想要亮丽一点的姿态时,才会使用。

2.情挑誘光水唇膏 ROUGE VOLUPTE SHINE 
#13 CORAIL INCANDESCENT
这个是柜台小姐介绍我的,她说这个颜色比较适合Daily上班或约会使用。颜色和来自星星那只一样都是属于粉红感,但是这款颜色较暗的粉红,我称它为低调的暗粉红。
颜色不会太抢镜,而且保湿度较高。我本人每天上班就是擦这个色号,太爱了,没办法接受自己没擦唇膏上班(中毒中)。我会再继续购买情挑誘光水唇膏其它色号的唇膏!撒花!
[推荐色号#13 #14 #15]
机场免税价格:SGD38.60

3.透明晶透潤唇膏 (春季限量版)
VOLUPTE SHEER CANDY #19
这款是护唇膏般滋养舒适的晶亮唇彩,富含维他命与抗氧化成分的水果萃取精华。
平时不上班只是出去吃个饭或逛街,就会擦这个。
因为非常之保湿,再加上我出门都爱一直吃东西,也不用一直忙着补唇膏。
虽然我唇色较暗淡,但是这款带有一点粉红色泽的透潤唇膏还能让我气色看起来不错。
带点微微的粉红色泽。

使用在手上的效果:

推荐明星商品:TOP SECRET 丰盈塑唇精
唇部干裂、唇纹、唇色不持久,这些问题都能一一解决!赶快入手吧!
这款能够塑造丰盈、饱满、轮廓分明的双唇
精华可以单独使用,或作为唇膏的打底。可令双唇丰满平滑,减少唇纹,还可以滋润及保护双唇,提供闪亮效果,更能令随后涂上的唇膏更持久。
丰盈塑唇精带有淡淡的粉红色,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我的唇色改善了,
用来打底唇膏颜色也更持久饱满。
机场免税价格:SGD40.70

*小贴士:如果唇部容易干燥及有脱皮现象,可以在上装前用唇部磨砂去死皮!这样一来不仅能淡化唇纹,也能让唇看起来丰润也不会有卡唇膏的问题哦!

希望以上的分享能够帮助到想要购买YSL唇膏却又不知如何下手的人。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