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LIP MAGNET 阿玛尼小胖丁唇釉试色

05:35



分享我最近买了

GIORGIO ARMANI LIP MAGNET. 阿玛尼小胖丁唇釉



豆沙色系列5个色 里面的其中2色
503.【504】.505.【506】.507


大家称它为小胖丁唇釉
矮胖的造型非但不笨拙,反而很精致!
短小好携带,无形之中增加使用度!


试色在手上的效果
可以明显的看得出相隔一个色号的色差
我个人建议 到专柜试色 以免和自己预期的颜色有色差
毕竟每个人本身唇的条件都不一样

我可是挣扎了好久好久
才决定买这两个色号的



❤️小胖丁大卖点❤️
刷头~非常非常非常~好涂,不需要唇刷补助,就可以画出很美的唇形。
看看以下新娘试用效果你就知道我说的意思

显色度和持久度比红管更好,也更加清爽,而且更近哑光,算是结合了黑管红管的优点。
一整天下来不需要一直一直补色!唇色比较深也可以完全遮盖,不要遮瑕也可以。

放大刷头给你们看看有多么的-精致- 
倾斜的刷头有助于在上色时 沿着唇部不同的角度边缘 达到更好的上色效果
而且绝对不容易像一般口红那样 画出界


接下来就是试色在我漂亮新娘的真实效果


【504】NUDA 色号
504#比503#少了一些红色,温柔爆炸的颜色,珊瑚粉豆沙,对黄皮完全友好,涂抹上去是水润的质地,之后会变哑光,像是吸附在嘴唇上,超级持久。非常适合新娘早上妆容。


【506】FUSION 色号
506偏粉的豆沙色,比一般的豆沙色要明亮,这种玫瑰豆沙色是非常气质知性。
晚上造型,气质爆表,不会过红或显老气。

到最后才想到说重点 就是干不干的问题
我觉得比一般雾面唇彩还要来的滋润

偷偷告诉你们 我觉得 Bourjois lip velvet 我用过
那个真的挺干的 GG绝对远远超过


还在犹豫不决的人们啊,赶快入手,虽然价位偏高
但我真心觉得值得



Makeup & styling by : Wincey Woon
Partner & hair by : Boss Tan
Lipstick from : Giorgio Armani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Good post, love this sharing so much, thank you!

    ReplyDelete
  2. Thay Da Sinh Học Và Những Điều Cần Lưu Ý Khi Peel Da => lưu ý khi peel da

    iệu Peel Da Trị Mụn Có Đáng Tin Như Lời Đồn? => peel da trị mụn

    Những Điều Nên Và Không Nên Peel Thay Da Sinh Học => thay da sinh hoc pee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