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彩妆爱用品分享 Bridal makeup sharing

02:11



这是我最近期的新娘化妆作品
我发现近期的新娘都比较喜欢细腻透亮的妆感
刚好符合我个人特色 -简约,自然,透亮,好气色-

我个人不喜欢大浓妆 我喜欢小心机的细腻妆感
虽然看起来很简单 但我的化妆步骤可是很多层面 很讲究
接下来让大家看看妆前 妆后的差别
这样比较起来 可以看得出我妆感着重的地方
眼 • 眉 • 唇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有”眉毛“癖
因为我是做半永久雾眉 相对于眉毛的,眉形, 色泽 ,深浅度  要求非常高
我会比较花心思在画眉毛上 因为好看和适合个人的眉形
会让整个妆感和脸型 有很大的差异



接下来是眼妆
眼妆都是土色/大地色 给人一种违和感 能够有很好的提亮效果
也不会容易与其他颜色相撞


接下来就是唇部 唇色介绍的话 可以点以下的链接 我之前写的文章

唇色其实对于整个妆容 有着画龙点睛的效果
唇色符合的话 整个妆感的气质 都会凸显出来
一旦用错了 颜色 整个妆感就会看起来脏脏 或是没气色
所以一定要慎选 

亚洲人肤色偏黄 建议不是非常白的新娘 都尽量不要用“纯粉红色系”的唇色
带一点小橘色或coral的唇色 会让妆感和肤色看起来更显白 更干净


说了一些小技巧 现在要和大家分享我这个妆容里所用的所有产品
都是我非常爱的

Skin moisturiser 妆前保湿: 
COSME DECORTE moisture liposome 
(1)Treatment liquid  (2)Hydration boosting serum
给皮肤基础打底 提高皮肤水润度 让上妆效果更贴妆
个人认为比Ampoule 来得有效果




Primer 妆前乳: 
YSL Top Secrets instant moisture glow
抚平毛孔 持妆 防止脱妆 /干燥



Foundation 粉底液: 
ESTÉE LAUDER Double Wear Stay-In-Place foundation  #1N2 Ecru
达到遮瑕 ,持久, 抗汗效果
但是如果直接上这款粉底 会偏浓稠 不好推开 妆感比较重
所以混合了 50%粉底 +50% VDL primer
妆感更透亮 显好肤质




Lumilayer primer 提亮液: 
 VDL Lumilayer Primer



Concelear 遮瑕:  
DERMACOL concealer (Colour: Light #210, Medium #218)
这款遮瑕膏 是我用过最赞的 遮瑕度高 却不会厚重
为了让妆感更轻薄
只修饰小部分 需要修饰的部位 
眼圈/痘疤等 小瑕疵



Loose powder 散粉脸(Face): 
1. COVERMARK Finishing Powder <E>
薄薄一层在全脸 或补妆 



2. RMK Translucent Face Powder - P00
打亮 突出的轮廓
Loose powder 散粉眼底部(Under eye): 
LAURA MERCIER Secret Brightening Under Eye Powder
打亮眼睛底部 防止晕染

Eyebrow 眉毛:
IPSA Eyebrow Creative Palette
1.最浅色(棕色)-眉头 +鼻梁阴影
2. 中间色(棕色)眉峰+整体
3.最深(棕色)眉腰+下面加强立体


Eyeshadow 眼影:
(1) Base – ETTUDE HOUSE Satin fit eyes #OR202
眼窝以上 大面积打底



(2) Contour – BOBBI BROWN Brightening brick #Cranberry
1. 眼窝轮廓
2. 眼尾大面积
3.眼皮中间提亮



(3) Shadow and tail  – EXCEL #SR05
亮色-眼头,深色-眼尾拉长


Eyeliner 眼线:
(1) Inner – KISSME eyeliner black
内眼线 睫毛底部


(2) Outer – BOBBI BROWN eyeliner gel
外眼线 拉长眼尾



Eyelash 假睫毛:
(1) First layer: Volume from taobao
第一层 :撑起眼皮 双眼皮效果





(2) Second later: Natural from taobao
第二层:放大眼睛效果





Cheeks 腮红:
First layer: RMK Ingenious Powder Cheeks N #EX-08 shining color
大面积 横刷 以达到脸部看起来更丰盈 更圆润些



Top of the cheek: NARS blush #Orgasm
提亮上半部 (这个步骤也可以去除)
但我个人认为在拍照时 会有更好的光泽效果




Highlight 打亮:
BECCA Shimmering Skin Perfector Pressed Highlighter  #Moonstone
亲拍 眉下以及脸颊锁骨部位




Contour 阴影:
NARS Bronzing Powder #Laguna
把脸型稍微修短 让整体比例看起来匀称
只打在下巴部分



Lip base 护唇:
YSL TOP SECRETS LIP RE-PLUMPING CONCENTRATE
减少唇纹 丰唇效果 同样保湿




Liquid Lipstick 液态口红:
GEORGIA ARMANI Lip magnet #504 (First look) #506 (Second look)


-之前的分享文 里面有详细内容 试色等-
Setting Spray 定妆喷雾:
URBAN DECAY Long-Lasting Makeup Setting Spray






我的分享到这里结束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疑问可以通过我的脸书 私信我

Makeup & styling by : Wincey Woon
Partner & hair by : Boss Tan
Lipstick from : Giorgio Armani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1. You are writing some Amazing tips. This article really helped me a lot.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blog.
    nykaa coupons today

    ReplyDelete

  2. Thanks for this post.It's a very nice post.Great post.Thank you.
    skin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