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ry Exact Fit 雅姿完美气垫粉底

07:00




 
非常荣幸今天和能大家分享[ARTISTRY雅姿]刚热腾腾上市的EXACT FIT完美气垫粉底。也许对许多人来说雅姿这个品牌有点陌生,但是这个品牌在市面上已经有将近50年的历史。雅姿是安利旗下全球十大最畅销的尊贵化妆品品牌之一。

说到气垫粉底,有那个女人不为之而疯狂?身为化妆师的我,也一直在使用并追求不同品牌的气垫粉底。然而,雅姿的气垫粉底之所以能吸引我的目光,就是“完美”这两个字眼。身为化妆师与设计师的角色,我不断的自我突破,追求完美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

我们都认为化妆可能会伤害肌肤,卸妆不完善也会造成许多皮肤问题。雅姿所推出的这款粉底,却能够让我们在化妆的同时也能保养肌肤,这是多少人所渴望的。接下来先向大家介绍这款气粉底的特点:

这款气垫粉底拥有多项专利科技:

1. 保湿
包裹在一个靶向脂质体递送系统的清新挪威峡湾水,将为肌肤即时注入湿分

2. 完美
Artistry perfect 科技,是一个包覆着氨基酸的着色剂复合物, 能带来均匀,亮丽几完美的妆容终饰

3. 防御
以sun shield复合物创制的floralGlo来为肌肤进行防御,他能打造出生物和机械灯光防御, 协助肌肤抵挡各种光源所带来的肌肤损害

4. 保护
具备SPF 50+ PA+++宽谱防晒保护,抵挡紫外线光及自由基和环境损害所带来的后果


我们每天日常生活中都必须接触到无数的蓝光,当肌肤长时间暴露在蓝光照射下,很可能会造成色素沉淀,加速老化的问题。这款气垫粉底加入了防御蓝光的科技,可以有效的帮助肌肤抵抗蓝光。


对于产品的包装:

奢华亮丽的黑金包装,气场很强大,相较于YSL的气垫粉底相比之下,质感略胜一筹。
我个人特别喜欢中间旋转式的金粉渐层设计,高雅却不失设计感。
身为设计师的我,觉得这是大大用心去设计的小小部分,每个小部分都精心的让人赞叹。

妆感:
气垫粉底,凝萃大溪地珍珠有效成分与“色彩基调粒子”,巧妙运用色彩平衡原理, 打造细腻自然无瑕妆感。 模拟真实肌肤观感,调适理想肤色,妆感均匀无瑕,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柔嫩,摆脱干燥感。

上妆后的效果让我觉得很惊叹,因为我的皮肤瞬间感觉被提拉,暗淡的肤色也变的光亮。
一整天下来的妆感也不会脱妆,脸还是会有少许的出油问题,但是整个脸并不会有暗沉的问题。我必定会回购的一款多功能气垫粉底,之前特爱的雪花秀气垫粉底要被我冷藏了。因为同样的价格,效果却大有不同,绝对值得购买。





颜色选择:
三种色调

[1] Light N21,  [2] Light Medium N23,  [3] Medium N25
我本身是用的色调是 N21,我个人比较偏好白一点的妆感。

新加坡/马来西亚,想要一对一化妆教学或
试用色调/购买详情,可以加我微信:winceywoon
或在我脸书页面留言给我。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1. It is a very interesting, useful and very knowledgeable post.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with us.
    Latestnews!

    ReplyDelete
  2. Hi! I really like your content. Your post is really informative. I have learned a lot from your article and I’m looking forward to apply it with my children and in my class too.
    bathroom remodel near me
    gyn services brooklyn
    microblading in las vegas
    scalp micropigmentation seattle

    ReplyDelete
  3. It is a very interesting and great article I really like your blog and your work.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with us.
    Entertainme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