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 来自日本创造无害肌肤及身体的商品

21:31



ORBIS是日本前三大通信贩卖品牌​​之一,多年来一直以科学的角度,秉持「创造无害肌肤及身体的商品」为理念,追求高稳定与安全的功效,于1987年颠覆以往保养品业界的想法,首次发表了100%无油保养概念。不盲目追求流行、不流于窠臼,诚实倾听顾客的真实心声,满足顾客的需求。

这几年刚刚进军新加坡市场,在新加坡有好几间分店,Robinsons Hereen, Robinsons Raffles City, Bishan Junction 8, Westgate & Plaza Singapura. ORBIS 是专柜的产品,可是价格却不昂贵,比起很多日本专柜品牌,它的价格却像是开架的。ORBIS非常适合爱保养和化妆的年轻美眉们,不需要盲目追求昂贵的专柜品牌也能有好的保养和妆容。

现在就和大家分享我所使用ORBIS的一些产品:
[1]第一就是他们家主打必败的明星商品
-澄淨卸妝露-
Cleansing Liquid
卸妆效果进化改良版,能够徹底卸除粉底、睫毛膏、口紅。
滋潤感特好 ,添加嶄新保濕基底。
卸妆后不但很干净,也不会有干的感觉,整个脸充满水的感觉。 
价格也非常的便宜SGD22 150ml. 绝对值得再回购的产品!

难以卸除的彩妆由各类别的专门职人负责
渗入毛孔的粉底、黏着的睫毛膏,以及卡在纵向唇纹的口红,也能彻底融解出来。水基底成分能快速用水洗净溶水性佳,冲水的瞬间就能立刻从肌肤把被包住的污垢带走,无油分的设计,绝无油腻不快感。

[2]第二就是他们家的CC霜
-晶瑩美肌CC霜-
CC Moist Base
(因为灯光效果,手看起来有点黑)
虽然这款并不是他们家的明星商品,可是我本人觉得是挺好用的!
非常谢谢专柜小姐的推荐,让我认识到这个产品。
这款CC霜含美容液成分,在上妆期间不但可以有很好的气色也可以持续保养,
让素颜看起来更美丽的CC霜!适用过那么多品牌的CC霜,甚至Chanel的都觉得比不上它。



照片里的妆是CC霜+安利的保湿粉底液 Artistry hydrating foundation(绝配)
这款CC霜在上妆前能均匀并明亮肤色,
更为肌肤带来幸福红润感的蜜桃粉肤色!
对于想要均匀肤色、明亮脸色,提升上妆之后持妆度,
更想同时解决上妆干燥困扰的妳,一定要试试!

因为我本人就是皮肤内干外油的肤质,
用了这款CC霜能让我保持一整天清爽!妆容也非常服帖,
一整天下来不会有暗沉的问题。
价格也非常的便宜SGD21.50.

*安利的保湿粉底液 Artistry hydrating foundation SGD45 (会员价)
有意购买的话,可以向我询问。之后会再专门分享文章关于这个神奇的粉底液。

[3]第三就是他们家的去角质凝胶
-水感清肌凝胶
Aqua Peeling Gel
有人说敏感肌肤就不需要做去角质这个动作,这样是错误❌的观念哦。
同样的可以去角质,可是必须用比较温和的产品,就像他们家的去角质产品是凝胶形态的。
我试过很多的去角质产品,尤其是磨砂的,有得太过刺激,有的很干。
但是这一款,让我感到非常的惊艳,第一次使用后,就看到明显的效果。

这款水感清肌凝胶,有别于磨砂去角质的方式,以无油分的水感凝胶型态,
运用「剥落方式」去角质来促进美肌保养,只要搓一搓就能去除角质,不造成肌肤负担,
一周使用1-2次,能将每天洗脸时无法洗净而滞留的角质彻底带走,让肌肤快速恢复细致明亮。占整体成分80%以上,以海洋深层水所构成的水感矿物保湿基底,
使老废角质变得容易脱落,肌肤也不干燥。

强调.无油分、无香料、无着色.
绝对是敏感肌的救星!

[4]第四就是他们家的营养补助食品
对于忙碌上班族来说,一天起来除了选择上班该穿什么而烦恼之外,最让人苦恼的就是早餐了。他们家的营代餐不但能够补充早餐所需要的营养之外,也能帮助减肥。只需要配合(冷)牛奶或豆浆再根据包装上所指示的分量搅拌均匀,早餐就完成啦!我个人比较喜欢[1]蔬菜口味的,感觉比较清新,喜欢重口味的可以尝试[3]杏仁巧克力口味的。至于[2]粉红番石榴的口味,比较像SMOOTHY果汁的感觉,我喜欢在下午肚子饿的时候喝,就可以克制自己不去抓零食来吃。[4]玫瑰果和槿的美容茶,我通常是在午餐过后泡热水来喝。因为它能帮助除去午饭后油腻感,也是一个很好的抗氧化美容产品。
价钱我不太记得了,可是可以同等于一份早餐的价格。


总结:这是一个值得回购的产品,会继续使用他家其他的产品再和大家分享。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